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看望慰问我省部分全国道德模范
http://wmf.fjsen.com 2020-01-18 12:18: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中央文明办相关负责同志看望慰问我省道德模范

东南网1月17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范陈春 黄小英)1月16日、17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央文明办相关负责同志专程来到宁德、漳州等地,看望慰问我省全国道德模范罗成财家属、周炳耀家属和林建德,转达了中央领导同志的亲切问候。

在宁德,慰问组看望慰问了罗成财家属和周炳耀家属,详细询问他们当前的生产生活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勉励他们更好地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引领作用,并代表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分别送上帮扶慰问金。

在漳州市东山县,慰问组与林建德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充分肯定他的贡献。“您一直坚守在海岛的法律服务讲台上,从‘一五’普法到‘七五’普法,30多年来始终坚持普及法律知识,帮助老人维护权利安度晚年,如今98岁高龄,依然奔波在普法助人的道路上,用星星之火照耀乡里,让人感动。”中央文明办相关负责同志嘱咐他要保重身体,继续把这个好传统好精神发扬光大,并代表中宣部、中央文明办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祝福。

罗成财家属、周炳耀家属和林建德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一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好榜样作用,向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带动身边人,影响更多人。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