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海沧区融媒体中心十大案例出炉
http://wmf.fjsen.com 2019-08-21 09:15:38 林岑 来源:厦门日报 责任编辑:段马水

【记者手记】

“今日海沧”好看有用

记者在采访中得知,许多海沧居民将“今日海沧”视为每天的“第四餐”。大家对这个365天无休的微信公众号有很深的感情,为了不错过任何一条推送,有不少市民将“今日海沧”设为“星标”。

把“今日海沧”当作生活的必需品,是因为“今日海沧”好看,有用。这个坚持“内容为王”的公号,立足本土,对焦百姓,很接地气,每一条内容都是群众喜闻乐见的身边事,都与群众的需求、想法、愿景贴得紧。

当下,媒体深度融合大势所趋,基层融媒体建设方兴未艾。以内容为王、小屏为主的海沧融媒体中心,无疑为县(区)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提供了可供借鉴的样板,起到灯塔作用。

【名片】

“云上海沧”App

作为海沧区融媒体中心的门户,“云上海沧”App融合了图文、视频、直播等多种功能,集合了省市主流媒体和区属各媒体平台的新闻资讯。

与此同时,“云上海沧”App目前已整合海沧交通旅游、互动服务、医疗教育、便民查询、电商服务等政务服务资源及民生服务信息,可提供地方特色服务,及话费充值、水电煤气缴费、购买火车票、机票等便民服务。

扫一扫,进入“云上海沧”。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