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台胞社区主任助理获聘“消防安全宣传大使”
http://wmf.fjsen.com 2019-08-06 09:58:44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卢超颖

海沧区消防主题夏令营小朋友走进社区,开展社区消防安全宣传。

30岁的高硕亨阳光帅气,是海沧区海翔社区的社区主任助理,工作之余,他还参加了海沧吉红海上救援队,运用自己的救生知识服务社区。

“把台湾的安全防范、自救知识分享、传播给社区居民,是我想做的事。”在当天消防安全讲坛上,高硕亨、周姿绮与小营员分享安全体验,现场互动交流,气氛十分热烈。

海沧区消防主题夏令营活动由海沧区教育局与消防救援大队联合举办,今年的夏令营分为两期,每期5天,营员们将接受队列训练,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开展社区消防安全宣传。

在海翔社区,小营员们在社区网格员的带领下,走进铭仕花园小区,面对面向社区居民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帮助居民查找家庭火灾隐患。

今年10岁的蔡凯文是第一次参加消防主题夏令营,他说,在夏令营里学到了很多消防知识,认识到了火灾的危害,回到家里和学校,自己要把这些消防安全知识告诉爸爸妈妈和同学们。

 

1  2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