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道姗:生如夏花般绚烂
http://wmf.fjsen.com 2019-03-31 09:28:37 来源:省直机关文明办

部门里的 “知心领导”

作为一名女性干部,特别是在以男性居多、学历普遍很高的部门担任领导职务,其工作压力是巨大的,但黄道姗仍知难而上,勇挑重任,以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承担了部门技术报告和科研项目验收材料的审核修改工作,涵盖了电能质量、系统调试、涉网试验、系统分析、建模研究、信息安全等多个专业,提高了部门技术报告的质量水平,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以高度负责和细致谨慎的工作态度,协助部门正职全面监管部门科研项目、技术监督、技术服务等的工作进展情况和资金开支进度,确保优质高效完成部门年度工作任务。

在部门那些小年轻眼里,她是知冷知热,无微不至的“知心领导”,部门职工每个人的性格特点、专业特长、个人爱好,都被她深深刻在脑海中。对于同事和部属生活中的难题,她是有呼必应,即便“无呼”,也会主动去解决。可到了工作上,她一样“不留情面”,譬如她负责科研项目验收材料的审核工作,每一个项目中就是一点小小的技术瑕疵,都难逃她的眼睛;她负责审查的技术报告,要求项项逻辑严谨,论证严密,连一个标点符号都要确保不出错。可就是因为这样,她带领大家一起成长,一起获得事业上的成功。

生如夏花般绚烂,以一个梦想、一份勇气、一点意念、一副傲骨,在各种角色中游刃有余地切换,这就是黄道姗。立足于本岗位,努力践行“以客户为中心,专业专注、持续改善”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体现了新一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

获奖情况

黄道姗先后获得了省公司级以上科技进步奖27项、专利授权32项、发表了50篇论文(EI收录12篇)和一部专著,参与6项标准的编制工作,荣获国家电网公司“和美家庭”称号、福建省“2015-2016年度省直机关五好文明家庭”、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金砖厦门会晤电力保障工作突出贡献个人”、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2016年全球能源互联网知识竞赛”个人三等奖等15项荣誉。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