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中国好人榜”名单揭晓 我省三人上榜
http://wmf.fjsen.com 2019-03-01 18:21:29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3月1日讯  3月1日,中央文明办发布了2019年2月“中国好人榜”,我省三名身边好人上榜,分别是张银珠、钟富荣、邹耿木。

张银珠,入选助人为乐好人。张银珠,女,1975年11月生,宁化县城郊乡妇联主席、如梦令公益协会负责人。坚持志愿服务8年,8年里的每个周末从不缺席志愿服务活动,她的私家车一半里程走在公益路上,她团结了近500位志愿者,帮助360多个贫困孩子和114多户贫困母亲渡过难关。

钟富荣,入选见义勇为好人。钟富荣,1974年10月出生,武平县平川镇城南村村民。这是一位从事园林绿化的普通农民工,但他却用顽强的臂膀和双手,托举起两个鲜活的生命,把落入深水湖的两位学生从死亡线上拉回。

邹耿木,入选孝老爱亲好人。邹耿木,男,汉族,1968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华安县高安镇高安村支委。他一个朴实的庄稼汉,以孝道为先、以奉献为荣,几十年如一日,无私帮助自己的聋哑哥哥、弟弟和患血友病的侄子。他用赤诚孝心爱心,对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做出了最好的诠释。

2月“中国好人榜”名单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