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山市赴武平县考察学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8-11-05 16:58:08 来源:文明风

 

武平县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座谈会

文明风11月5日讯(通讯员 彭仁威)11月1日-2日,武夷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方带领度假区、街道、文明办、执法、住建等有关部门领导,赴武平县考察学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武平县位于闽、粤、赣三省交界,是千年古县、革命老区县、原中央苏区县,也是著名的全国林改第一县。和沿海发达地区相比,武平经济发展水平较低,基础设施较落后。但这丝毫没有影响武平开展精神文明创建的热情和决心。经过十二年的奋力拼搏,2017年11月,武平县成功创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成为闽西老区县市中唯一的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其成熟的经验和做法值得武夷山市借鉴学习。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