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安区志愿者组织丰富敬老活动 走进社区陪伴老人
http://wmf.fjsen.com 2018-10-19 23:19:59 张荣森 郑素描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10月19日讯(通讯员 张荣森 郑素描)10月17日是九九重阳节,厦门市同安区“920·就爱您”志愿服务联盟的多支志愿服务队伍精心准备,在各结对共建的社区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敬老活动。吃长寿面、看文娱表演、送慰问品,一系列的活动送去满满爱和祝福。

西安社区

为了准备长寿面,志愿者忙到深夜

17日上午,天空飘着小雨,记者走进同安区西安社区,看到东山民俗文化志愿者协会的100多名志愿者正忙得热火朝天。他们三五成群,分工协作,有的正在擀手工面,有的在包饺子,有的张罗着场地的布置。

“刘大姐从昨天凌晨5点多就出门采购食材了,好多志愿者为准备食材都忙到夜里11点多,今天一大早我们就来做准备工作了。”东山民俗文化志愿者协会秘书长李玉花说,“今天的活动除了给老年朋友免费提供长寿面等食物,下午还有斗牛舞、葫芦丝、闽南语歌曲等精彩节目,我们还会给老年朋友们赠送血压计、保温杯、雨伞等慰问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