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镇平:做诚信之人,怀感恩之心
http://wmf.fjsen.com 2018-09-28 21:03:29 来源:漳州市委文明办

唐镇平,男,1962年6月出生,漳州东山县人,群众,东山县广朋置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他诚信经营二十多年,所开发建设的楼盘质量一流,配套完整,信守合同,依法纳税,是建筑行业的标兵。

广朋公司自成立以来,发展规模从小到大,在此过程中唐镇平付出了巨大的艰辛,更凭着自己的坚韧和诚信,使公司得到了迅速的发展。他常说,业主购买一套房子不容易,我们应该尽所能为他们提供一套质量优良、配套设施完善的房子,让业主住得满意、放心、舒适。因此,在每个项目的开发建设过程中,他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业主至上的经营理念。从建筑设计师的选择,到施工企业的审查,再到施工现场的安全、质量监督等等,他都亲自把关,严格谨慎。特别是在主要建筑材料的采购上制定了严格的要求,严禁不合格产品进入施工工地,从源头上杜绝了质量隐患。正是由于他认真把控每个环节、每个程序,秉承追求卓越的精神,使得其所开发建设的楼盘无论从建筑质量、还是公共配套上都做到细致、完美,得到了业主的好评和认可。

因其诚信经营、信守合同,质量保证,公司迄今开发建设的项目,均获得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影响力,在促进企业发展的同时也为东山城市建设和城镇居民居住条件的改善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受到社会的普遍赞誉,企业多次被市政府及县政府评为“守合同、重信用”单位。

作为一名成功的民营企业家,他没有因成功而自傲,他为人谦和,关心社会,热心公益,感恩仁爱。特别是在履行企业税务、支持地方改革、惠及业主利益、参与社会公益等方面,始终是那么热心、慷慨。在依法纳税方面,他始终积极履行企业税务,及时足额纳税,自2010年起至今为政府累计缴交税费约4500万元,多次被县政府评为年度纳税大户。作为县政协委员,他认真履行政协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多次参与政协提案及议案讨论,其提出的《关于铜陵旧城区危房问题及古迹保护的提案》得到县委县政府的肯定,为铜陵旧城区的历史文化及古迹保护做出了有益的贡献。

“做诚信之人,怀感恩之心”,唐镇平任何时候都没有忘记回馈社会,其支持、关心公益事业,对东山公益事业尽心尽力,一些单位和群众纷纷送来表示感谢的牌匾、锦旗。他积极参与铺路造桥,铜陵镇的社区道路修建只要找他他都有求必应;他捐资助学,每年不仅捐助学校的校园建设,还奖学奖教,帮扶贫困学生,其中两名特困学生唐镇平从初中到大学每年为他们提供学费和生活费;他扶贫济困,每年春节、重阳节等节日一定去关心慰问老人、儿童,为他们节日活动提供经费,并送去物资和节日的祝福;他心系受灾群众,汶川大地震时他慷慨解囊捐款捐物,东山沿海地区台风不断,每次赈灾他都积极帮助受灾群众。近年来唐镇平先后为东山公益事业累计捐赠达一百多万元。

这就是唐镇平,一个普普通通的东山县二建职工,几十年来始终坚持诚实守信做人,兢兢业业干事,不断拼搏进取,情系社会公益,成功造就了享誉社会的优秀企业,赢得了社会认可和好评,弘扬了中华民族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