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弘扬传统播撒文明
http://wmf.fjsen.com 2018-09-27 11:33:03 来源:文明风

西门社区“中秋百家宴”

文明风9月26日讯(通讯员黄志宏 陈璐 范良月 蔡云玉林莹 杨琳 包天辰 叶明英 黄小刚 邓文萍 陈嘉茜 沈小丽 蓝慧芳)为深化“我的中国梦”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递邻里关爱之情,建阳区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以地方特色的中秋文化、经典诵读、志愿服务等系列主题活动,弘扬传统播撒文明。

共叙邻里节,传承文明。潭城街道西门社区开展“同庆中秋节·共叙邻里节”主题中秋活动。活动现场,社区居民进行厨艺大比拼、有奖知识竞赛、扫黑除恶宣传等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由社区居民各展绝技共同制成的一道道色香味形俱佳的菜品,摆起了社区邻里“中秋百家宴”,让居民目不暇接、垂涎欲滴,席间小区居民互相聊着家常里短,营造浓厚的邻里之情、团结友善之风,传播文明。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