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服务工程正式启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0-11 15:28:59 来源:文明风

启动仪式现场

文明风10月11日讯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长泰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水平,10月10日,长泰县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服务工程在县委文明办正式启动。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赖武平出席启动仪式并作了讲话。赖部长肯定了近年来长泰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了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特别是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切实提上工作议事日程,从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保障心理健康活动开展。文明办要以心理健康辅导站为载体,依托专业团队,发挥我县心理健康老师主力军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心理咨询和辅导活动。教育局、党工委、妇联、团县委、武安镇等部门(乡镇)要主动担当、各负其责,合力支持开展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活动,切实把我县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做细做实。

启动仪式上,赖部长代表县文明委为闽南师范大学应用心理研究所副所长、教授、硕士生导师陈顺森博士颁发“长泰县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首席专家”特聘证书。随后,陈教授专题做了“青春期自我发展与家庭关系”的精彩讲座。

赖部长及文明办、创城办全体干部、教育局、武安镇、各居委会、城区学校分管领导、学生家长共计50多人聆听了讲座。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