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举办“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8-22 11:18:10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8月22日讯  根据省市文明委有关工作部署,为了进一步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罗源县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的台阶。8月17日,县委教育工委、县委文明办、共青团罗源县委员会联合组织举办“遇见·七夕”为主题的2018年罗源县“我们的节日·七夕”活动。全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单身青年,约200人参加活动。

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一是“醉美罗川·青春同行”新时代罗源青年进企业活动。组织青年们参观央企华能罗源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了解该公司党建、精神文明、文化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积极引导青年积极投身罗源县经济文化社会发展,为建设“千亿海港城”贡献力量。二是开展移风易俗知识集中学习活动。围绕“婚事简办、喜事新办”等移风易俗知识,运用手机H5、小程序等载体,采用“答题闯关”等生动活泼的方式,在单身青年中倡导“婚事简办、喜事新办”观念,推进移风易俗工作深入开展。三是开展“遇见·七夕”青年交友联谊活动。联谊过程中单身青年男女通过游戏互动、才艺展示,展现青春、阳光、健康的精神面貌,尽情地表达心声、展示个人魅力,拉近了距离,加深了彼此了解。活动现场欢笑声不断,掌声此起彼伏。

此次活动,丰富了广大青年朋友的业余文化生活,为他们提供了沟通、交友的机会,搭建了畅谈梦想、交流情感的舞台,树立节日新风,培育健康向上的爱情观、婚恋观、文明家庭观。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