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江区“我们的节日·七夕节”活动丰富多彩 传递和谐邻里情
http://wmf.fjsen.com 2018-08-21 16:24:21 来源:文明风

2018年“我们的节日·七夕邻里节”主场活动 

文明风8月21日讯(通讯员 黄舒婷)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文化,教育和引导人民群众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促进邻里和睦、社会和谐,七夕前后,由台江区文明办牵头,全区各街道、各有关部门广泛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节”主题系列活动,传递和谐邻里情。

爱在七夕,情满台江。8月18日下午,由中共台江区委宣传部、中共台江区委文明办、福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洋中街道党工委等单位承办的2018年“我们的节日·七夕邻里节”主场活动在轨道交通大厦21楼大礼堂举办。来自福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中铁、中国电建等单位的120多位青年参加了活动。活动中,武松打虎、相敬如宾、转转乐、环保时装秀、真情招聘会等小游戏轮番上演,为青年男女间的互动交流提供平台。现场,志愿者们按照福州传统民俗为到场来宾送上蚕豆,寓意邻里和谐。区移风易俗文明劝导队通过发放宣传单、纪念品等形式,倡导文明新风尚。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