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前三包”扮靓街区 海沧列出清单逐一整改提升市容市貌
http://wmf.fjsen.com 2018-08-06 16:13:57 薄洁 来源:厦门网

  城管执法人员加大对沿线店家宣传力度。

  城管执法人员向店家宣传“门前三包”。

厦门日报讯 (文/图 本报记者 薄洁 通讯员杨佳怡)包卫生、包秩序、包设施的“门前三包”,堪称整治脏乱差的利剑。上周,市委文明办和厦门日报社联合组建的文明创建暗访团就专门对“门前三包”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暗访,发现部分商家落实“门前三包”的情况并不理想,“门前三包”意识有待加强(详见本报7月30日相关报道)。

本报报道见报后,引起海沧区的高度重视。结合本报报道的相关问题,海沧区当即列出了问题清单,查找问题,落实整改。针对“门前三包”乱象易反复等特点,海沧区也制定了一系列“门前三包”管理办法及措施,深入推进“门前三包”工作,提升该区市容环境卫生整体水平。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