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城区认真贯彻落实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暨先进命名表彰大会精神
http://wmf.fjsen.com 2018-07-29 15:16:36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7月29日讯  7月18日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暨先进命名表彰大会在福州召开,会后荔城区及时贯彻会议精神,于7月24日晚在区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上,荔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委文明办主任范志阳同志就省会议精神进行传达贯彻,集中学习领会了省委书记于伟国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暨先进命名表彰大会材料。

会上,区委书记杨朝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强学习贯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真正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有机融入精神文明各项创建活动中,扎实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二是要再鼓干劲创建。要不断总结经验和汲取教训,认真查找荔城区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省级文明城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卯足力量,不断提升劣势,做好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三是要保持常态常效。要积极融入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探索建立形成荔城区文明创建的长效机制,坚持做经常性、持久性工作,把文明工作渗透贯穿于日常工作,发挥优势,创出特色和亮点,补齐硬件设施短板,不断夯实荔城区精神文明建设根基,推动文明创建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荔城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