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举办“童心永向党 国歌伴我行”中小学生歌咏展演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6-25 10:21:25 来源:晋江文明网

6月9日上午,一年一度的晋江市少年合唱界盛会如期而至。由晋江市委文明办、晋江市教育局、晋江市关工委、陈埭镇人民政府主办,陈埭镇教委办、陈埭镇江头中心小学承办的2018年度“童心永向党国歌伴我行”晋江市中小学生歌咏展演活动在陈埭镇文化活动中心开展。16支来自全市中小学校合唱队伍同场竞技,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各参赛队着装整齐、朝气蓬勃,活动在全场震撼齐唱国歌中拉开帷幕。活动分为“唱响国歌”和“红色经典”两个系列,国歌振奋,红歌悠扬,台上学生们嘹亮的歌声、磅礴的气势、动人的旋律和纯真美好的祝愿,深深地感染着台下每一位观众。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