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志愿服务有温度:社区"有求必应" 群众"一呼百应"
http://wmf.fjsen.com 2018-06-28 10:53:27 来源:文明风

 

绘声绘色故事家 金斗社区公益行活动

文明风6月28日讯  台江金斗社区在党建过程中,坚持“红色引领”,通过项目化打造党建品牌,随着一个接一个党员志愿服务项目在社区落地开花,社区党委对群众“有求必应”,群众对社区党委“一呼百应”正成为常态。

上周末,台江区洋中街道金斗社区党员钟凌没闲着,他和社工们正在策划下一期“绘声绘色故事家”活动。这是金斗社区党员志愿服务项目之一。今年,在党建引领下,通过“益动社区”“理想社区”等党员志愿服务新项目的开展,金斗社区进一步拓宽了党群共商共建共享的基层治理路子。

“这几年我们的党建工作稳步推进,做到了把大家‘吆喝起来、动员起来、整合起来’。”金斗社区党委书记陈艳说,为了建设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社区党委不断探索党员志愿服务项目,“理想社区”治理计划应运而生。该计划就是联合各领域党组织资源,培育扶持社区自组织。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