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行海沧公益季本周六启动 招募十组亲子义工家庭
http://wmf.fjsen.com 2018-06-21 11:56:35 卢超颖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6月21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卢超颖)忠孝传家久,2018“孝行海沧”公益季系列活动将在本周六启动,活动邀请了著名文化学者、北京大学教授、孔子第73代传人、百家讲坛名师孔庆东担任主讲嘉宾。

活动将在6月23日下午2点30分开启,现面向社会招募十组亲子义工家庭,可通过0592-6882762进行电话报名,或登录“志愿厦门”信息服务平台,加入“海沧两岸义工联盟”志愿团体找到相关项目进行报名。

有意向参加的海沧两岸义工朋友也可报名,领取15张孔庆东“忠孝传家久”讲座门票,先到先得!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