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 莆田少年唱响优秀童谣歌颂祖国
http://wmf.fjsen.com 2018-06-21 11:39:15 来源:文明风

合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

文明风6月21日讯(通讯员 李妙珠)“中国人,中国梦,梦里存着真善美……”6月20日下午,“传承红色基因·争当新时代好少年”2018年莆田市“童心向党”歌咏暨优秀童谣传唱展演活动在涵江区白塘中心小学举行。活动以唱响优秀歌曲和童谣,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

此次活动由中共莆田市委文明办、莆田市教育局主办,中共莆田市涵江区委文明办、涵江区教育局承办。涵江区委文明办、区教育局相关领导以及涵江全区各中小学分管副校长,白塘中心小学部分师生到场观看演出。

随着一首激昂的合唱曲《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响起,2018年莆田市“童心向党”歌咏暨优秀童谣传唱展演活动正式拉开序幕。随后,由学生精心准备的《红领巾心向共产党》《中国版图》《中国梦·梦之复兴》《娃娃的中国梦》《美好家园齐创建》等优秀歌曲和童谣轮番上演,以集体合唱、快板唱、歌伴舞等多种表演形式,既宣传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又唱出他们对祖国的热爱,以及自己心中对党、对梦想、对中国梦的渴望和追求,同时呼吁广大未成年人从小树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