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沧:理财知识进乡村 移风易俗入人心
http://wmf.fjsen.com 2018-05-18 10:28:23 林岑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日报讯(记者 林岑 通讯员尤琦)经典高甲戏《貂蝉弄吕布》《姑嫂打》《公子游》《柜中缘》等精彩登场,与村民见面。日前,一场由海沧区东孚街道联合厦门农商行东孚直属支行共同举行的“心系百姓文化+金融”理财知识下乡宣传演出在东瑶村举行。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有奖知识问答、现场抽奖等丰富多彩的环节,营造浓郁的活动氛围,引导村民厉行勤俭节约,弘扬文明风尚。同时,农商行的专业理财人员在现场免费为村民进行理财指导。

“东瑶村是东孚街道重点拆迁村之一,我们希望通过这种百姓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引导拆迁户合理使用征拆补偿款,做好家庭发展规划,润物细无声地推动移风易俗工作深入开展。”东孚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