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5月“福建好人榜”投票开始
http://wmf.fjsen.com 2018-05-06 08:01:12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讯   2018年5月“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于6日启动,用户可通过pc端或移动端进行“福建好人榜”投票,投票时间为5月6日-5月25日。

pc端投票

点击进入投票页面

广大网友可登录福建文明风网站、福建文明网的专题页面,踊跃参与“福建好人榜”的投票活动,推荐、评议身边的好人。

移动端投票

移动端用户可通过关注“文明福建”微信公众号点击“福建好人投票”栏目或登录手机版文明风网点击“好人投票”栏目等两种方式参与好人投票。

点击进入投票页面

为保证投票结果公平公正,文明风网站将加强后台服务器监控管理,敬请广大网民遵守投票规则、文明投票。同时,省委文明办将进一步完善投票规则,我省“身边好人”活动采取投票与评议相结合的方法,每月产生10名“福建好人”。

根据投票规则,综合网上评议和得票情况决定福建省“好人榜”名单。

扫描关注“文明福建”官方微信公众号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