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举办道德模范基层巡讲暨"百名先进进校园"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4-27 16:01:58 来源:安溪文明网

巡讲现场

教师代表发表感想

繁花四月,桃李芬芳。4月25日下午,以“文明之行,德耀安溪”为主题的2018年度安溪县首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基层巡讲暨“百名先进进校园”图片展在安溪县凤城中学举办。安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剑宾,安溪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共青团县委有关领导参加活动。凤城中学3500多名师生在多媒体功能室或校园电视台直播观看巡讲。

陈剑宾在致辞中指出,2017年,安溪县启动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基层巡讲暨“百名先进进校园图片展”活动,宣讲团进乡镇、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广大干部职工、师生、群众踊跃参与,到场聆听、参观。全县各行各业涌现出的道德模范的真切感人事迹和巡讲团的生动宣讲感动了广大茶乡群众,在全县掀起了学模范做模范的热潮。今年继续举办该项活动,是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的实际行动。选树道德典型,宣传学习道德典型,对推动全县形成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社会风尚,建设“诚信安溪”“大美安溪”有着积极重要的意义。举办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基层巡讲,让道德模范与广大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能更好地激发广大干部群众为建设“四个安溪”而奋斗的热情。陈剑宾勉励全体师生,学习道德模范,贵在知行合一、身体力行,要自觉把良好道德情操融入到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之中,融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之中,扣好莘莘学子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让道德模范的精神在茶乡大地开花结果。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