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区部署开展2018年“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3-28 10:49:52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3月28日讯(通讯员 林银秀)清明节将至,泉港区积极部署开展2018年“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引导全区干部群众、中小学生、未成年人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情怀中认知、尊重、继承、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

一、网上签名寄语活动。组织干部群众、中小学生、未成年人登陆福建文明风、泉州文明网、泉州德育网等网站以及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在网上向先烈先贤鞠躬献花,抒写感言寄语,引导中小学生和未成年人学习党史国史和英模事迹,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

二、线下道德实践活动。组织志愿者、青少年学生开展慰问帮扶困难复退军人和烈士家属志愿服务活动,解决他们生活生产上遇到的困难;组织干部群众、中小学生及未成年人就近就便到烈士陵墓、革命斗争纪念碑等祭扫、献花,礼敬先烈先贤,培养爱国情感;组织中小学校结合实际,开展重温入党、入团、入队誓词活动以及举办入团、入队和成年仪式,引导中小学生、未成年人继承先烈遗志、激发爱党爱国热情。(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