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同安区启动志愿服务超市工程 推进乡风文明建设
http://wmf.fjsen.com 2018-03-05 15:47:43 陈雅玲 来源:中国文明网

  “同安区志愿服务超市+星火工程”启动。通讯员陈嘉新摄

  同安区实验幼儿园志愿服务队带来早教活动

  优秀志愿服务队领到《同安红》等书籍。通讯员 何东方摄

  志愿者为市民义务验光。通讯员 何东方摄

涌动的志愿红在古城同安掀起了浓浓的志愿风,志愿者用奉献和付出传承着雷锋精神,传递着爱满银城的温度,“银城文明引力波”和“920”志愿服务联盟两大品牌在厦门树立了先进典范。今年,厦门同安区再次创新学雷锋活动品牌“同安区志愿服务超市+星火工程”,推进乡风文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3月4日,由同安区文明办举办的“同安区志愿服务超市+星火工程”启动暨学雷锋先进表彰大会在同安区文化馆广场举行。这标志着同安区志愿服务进入双向选择2.0模式。接下来,同安区将通过文明卫士电子平台推出各志愿服务队的服务项目,各村居、社区可在平台上各取所需,让志愿服务更有针对性,学雷锋活动有更好的载体、平台,志愿服务将更精准、有效、常态地开展,让“雷锋”常驻银城市民身边,使志愿服务、文明理念、文明乡风在乡村扎根、发芽,推动乡村振兴。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