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裕慈:家是一件大衣,永远温度着我
http://wmf.fjsen.com 2018-02-28 17:54:11 来源:三明市委文明办

陈裕慈,男,1973年生,中共党员,是福建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三明分公司经营副经理。陈裕慈平常是和岳父母一起生活,家里四代同堂,姥爷已经九十五岁了,是一个幸福的大家庭。

长辈健康,是我最大的愿望。家里的老人很多,在对待长辈方面,陈裕慈和爱人坚持正直做事,友善对待老人。平时对长辈嘘寒问暖,关心她们的生活起居;每次全家人一起吃饭时,总是把好吃的菜往姥爷、父母碗里夹,让她们多吃点;上街时,也会惦记着给老人添置新衣服、新鞋子;出差在外总要为每位老人带份礼物,为了让老人身体健康,经常会买些水果、钙片、等营养品,让他们增加营养、滋补身体。有空时,带着孩子和姥爷、父母一起散步、聊天、重大节日和父母一起庆祝。家里有些重活,都要自己干,不让老人累着。因为工作的原因,陈裕慈同志经常出差在外。但尽管工作繁忙,出差间隙,他仍然坚持每天打个电话问候家中的老人,出差回来每个老人带上一份礼物。2017年,岳母的肺动手术,需要在床上静躺三个月,陈裕慈同志特地调整好工作,陪伴岳母手术。为了不让她寂寞,经常陪她聊些开心的事情。岳母住院期间间,尽善尽心尽力地陪伴她,岳母每次和人说起他,都由心的夸奖。

业务精湛,是我工作的追求。在家里,他是一位好女婿,好儿子、好父亲。无微不至的照顾老人,在工作中,尽职尽责,兢兢业业,一丝不苟,是大家公认的好干部,多次被评为公司先进工作者。在工作中全面负责经营管理各项工作,坚持“今天的现场就是明天的市场”的经营理念,通过对项目施工全过程的现场经营,让新老客户放心满意,不断开拓市场新局面。同时,以合同管理为核心,开展针对本项目的商务管理,重点从工程签证变更和索赔管理以及项目成本控制上,提高项目的收益和分公司的赢利。

陈裕慈与兄弟姊妹邻里之间和睦相处,十多年来如一日,用爱心呵护,一个家庭成员,用真心营造了一个温馨、和谐、幸福的家庭。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