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里区召开2018年道德典型新春慰问座谈会
http://wmf.fjsen.com 2018-02-08 17:15:20 来源:文明风

湖里区召开2018年道德典型新春慰问座谈会

文明风2月8日讯(通讯员陈敏)2月7日上午,湖里区召开2018年关爱礼遇道德典型新春慰问座谈会,全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代表以及区直各单位、各部门、各街道6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区文明办刘梓良副主任简要回顾了2017年全区关爱礼遇道德典型工作,对新年度工作做了安排。随后,来自各街道的道德模范代表吴秀治、陈再进、赵亚娟、陈建国、陈丽英等人先后畅谈了在工作生活中崇德向善的感人点滴,表示将继续践行道德要求,带动更多的人争当道德典型。区综治办、区教育局、区卫计局、区民政局、区人社局等12家区直单位和各街道先后发言,汇报了2017年关爱礼遇道德典型工作并重点谈了下一步工作安排。

区委常委、宣传部丁红斌部长最后做总结讲话,她要求全区各职能部门认真落实区文明委关于帮扶和礼遇道德楷模实施办法,制定具体措施,着力解决道德楷模工作、生活、学习上的困难和精神上的需要,让道德楷模安心做好事,推动形成“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丁红斌部长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道德典型的帮扶礼遇力度,将道德楷模的感人事迹汇编成册,让道德典型精神持续绽放光芒。(湖里区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