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晓新:文明服务之星
http://wmf.fjsen.com 2017-12-30 11:24:33 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党群部

林晓新,女,1988年06月出生于福建平潭。2012年08月参加工作,从事邮储工作至今已有5年的工龄,现为平潭县海滨营业所普通柜员。在多年的工作中,该同志积极学习业务知识,热爱本职工作。坚持以“爱岗敬业,客户至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严于律己,爱岗敬业,努力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多次被评为县局服务之星,是一名优秀的邮储员工。

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各方面的素质

她坚持思想政治学习,认真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不断树立大局观念和服务意识,并充分落实到自身工作当中,在服务工作中,工作认真务实,为人谦虚坦诚。

在业务学习方面,她不怕苦,不怕累,练就了娴熟的业务本领,并于2013年通过了中级职业资格考试。随着工作年限的增长,她在业务操作上总能做到既快又好,在各种新业务以及新规定的出台后,总能先学先会,起到带头示范作用。

为了更快提高服务技能水平,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她在工作之余努力学习,积极上进,总是希望自己有着更高的提升,好为单位、为社会多做一些贡献,2015年03月报名参加本科自考,现已完成自学考试,本科毕业。

真诚服务,勤奋敬业

在优质文明服务工作上,本着“热情、礼貌、快捷”的服务承诺,对每一个客户的询问都能做到耐心解释、有问必答、贴心服务,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周到、便捷、高效的服务,以自己真诚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尊重和信任。在为客户服务的过程中,做到操作标准、服务规范、用语礼貌、举止得体,给客户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平时总是提前到岗,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位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对个别态度不好的客户,从不正面顶撞,而是好言相劝,耐心解释,竭力使每一位客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去。

作为一线柜员,她坚持微笑服务,用心与客户沟通,为客户办好每一笔业务,并利用自身学到的理财知识,从储户实际情况出发,为储户提供合理的理财建议。在办理业务过程中她寻找优质客户,发掘客户的理财需求,通过热情周到的服务向客户推荐我行代理的基金、保险、人民币理财等金融产品,给客户留下良好的印象,为业务的进一步开展打好基础。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该同志在营销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今年个人揽储业绩在全网点名列前茅达1110万左右。

爱岗敬业,乐于助人

随着工作经验的增多,她对工作的要求也在不断的提高。始终把敬业当作一种习惯,对工作满腔热忱,对业务精益求精,真正做到了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

其所在的岗位是邮政的服务窗口,一言一行都代表着本行的形象,工作中不能有一丝的马虎和放松。她始终严格按照行里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进行实际操作,始终如一地要求自己。在做好自己工作的同时,同事们有什么样的问题,都会细心、耐心地予以解答。有疑难问题的时候,也会十分虚心地向其他同事请教。工作以来,该同志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服从组织的领导和分配,配合同事的工作,维护单位的形象,用无数个微笑赢得了社会和顾客的好评。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