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晓新:文明服务之星
http://wmf.fjsen.com 2017-12-30 11:24:33 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党群部

爱岗敬业,乐于助人

随着工作经验的增多,她对工作的要求也在不断的提高。始终把敬业当作一种习惯,对工作满腔热忱,对业务精益求精,真正做到了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

其所在的岗位是邮政的服务窗口,一言一行都代表着本行的形象,工作中不能有一丝的马虎和放松。她始终严格按照行里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进行实际操作,始终如一地要求自己。在做好自己工作的同时,同事们有什么样的问题,都会细心、耐心地予以解答。有疑难问题的时候,也会十分虚心地向其他同事请教。工作以来,该同志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服从组织的领导和分配,配合同事的工作,维护单位的形象,用无数个微笑赢得了社会和顾客的好评。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