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海沧“七夕”游园活动气氛热烈令人陶醉
http://wmf.fjsen.com 2017-08-29 18:16:20 洪欣琳 来源:厦门网

 

“爱满七夕,情聚新阳”游园活动吸引许多青年人参与。

去年以来,海沧深入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传统节日文化内涵得到进一步丰富,传统习俗文化价值深度融入百姓生活。此次活动由海沧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团区委共同举办,旨在让更多群众了解传统节日背后深厚的文化底蕴,并引导人们特别是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爱情观、人生观、价值观,在全社会营造体现关爱、倡导真情的节日氛围。

金婚老人送福。

七夕节始于汉朝,起源于古时人们对自然的崇拜,以及妇女在七夕夜向织女星乞求智巧,后被赋予牛郎织女的传说使其成为象征爱情的节日,也称作“中国情人节”。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