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体育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区居民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
http://wmf.fjsen.com 2017-08-01 17:08:0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活动现场

此次趣味运动会设置项目丰富,包括踢毽子、羽毛球投篮、套圈圈、乒乓球托球、背部夹球竞速等趣味运动。现场气氛热烈,参赛的居民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场下场上加油声此起彼伏,在比赛的间隙,龙岩市地震局的工作人员还向大家发放“建设安全家园 构建和谐社会”的防灾减灾宣传手册,大家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我市争创文明城市贡献力量。龙岩市体育局局长黄华祥表示市体育局高度重视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举办此类活动,是向社区居民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也是市体育局倡导全民健身的重要举措。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让居民体验了运动健身的乐趣,还增进了邻里友谊,增强了社区凝聚力,在丰富居民文化生活的同时,让大家都说文明话做文明事,为共创全国文明城市增色加分。

1  2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