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批检验检疫信用AA级企业公布 15家闽企上榜
http://wmf.fjsen.com 2016-06-12 08:52:32 林侃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6月1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侃 通讯员 吴志伟) 日前,国家质检总局发布公告,全国第5批279家企业获得出入境检验检疫信用管理AA级企业称号,我省厦门大亮贸易有限公司、晋江恒盛玩具有限公司、尤溪县红树林木业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榜上有名。至此,福建检验检疫局、厦门检验检疫局辖区已分别有26家、55家企业获得出入境检验检疫信用管理AA级企业称号。

据介绍,出入境检验检疫信用管理AA级企业,是国家质检总局授予的我国进出口企业信用管理的最高评级,是讲诚信、重质量的标杆。获得该评级的企业将享受绿色通道、直通放行;优先办理报检、查验和放行手续;优先安排预约报检;优先办理备案;优先组织对该企业报检员的业务培训和岗位考核;在政府、社会评优评审活动中,检验检疫部门可为其出具相关证明等优惠措施以及相关政策扶持。AA级企业申报起点要求高,须满足“已适用信用A级管理1年以上,连续3年未发生进出口货物质量安全问题、质量索赔和争议,上一年度报检差错率在1%以下,在商务、海关、税务等相关部门没有失信记录1年以上”等条件。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