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我评议身边好人>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5月"好人榜"结果揭晓
http://wmf.fjsen.com 2014-06-05 18:08:17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讯 "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2014年5月"好人榜"揭晓。我省黄献阔等3人入选"中国好人榜"。同时根据福建好人榜投票结果结合评议的方式,陈礼东等10位候选人入选"福建好人榜"。

广大网友可登录中国文明网、福建文明风网站、中国文明网福建站的专题页面,踊跃参与"中国好人榜"、"福建好人榜"的投票活动,推荐、评议身边的好人。根据投票规则,除入选中国文明网"好人榜"外,综合网上评议和得票情况决定福建省"好人榜"名单。

入选名单如下:

我省入选中国文明网5月"好人榜"名单

助人为乐:黄献阔(厦门)

诚实守信:周正(三明)

孝老爱亲:李梅彬(漳州)

入选福建省5月"好人榜"名单

助人为乐:陈礼东(龙岩)、姚金华(莆田)

见义勇为:唐昌富 方瑞友(福州)、李永恩(省直)、苏廷生 苏足丰( 厦门)

诚实守信:张建萍(厦门)

敬业奉献:苏柳芳(龙岩)、杜进兴(福州)

孝老爱亲:陈建君(莆田)、高端丽(厦门)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