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武平县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巡讲走进中山镇
http://wmf.fjsen.com 2014-05-08 17:47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5月8日讯(通讯员:刘建奎)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榜样、示范作用,武平县委文明办、县公民道德建设协会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进基层巡讲活动”, 5月7日走进武平县中山镇。

报告会上,三位巡讲志愿者分别了讲述了中国好人、首届武平县道德模范郑彩坤,省道德模范、福建好人蓝富昌,福建好人、福建省见义勇为英雄魏富贵的先进事迹。巡讲志愿者用朴实的语言、精彩的视频表达着模范人物人性的光芒,传递着人间的大爱,感动着每一位听众。

武平县公民道德建设协会会长邱其华、武平县委文明办主任赖兰招参加活动,中山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居)干部、教师和群众代表共120多人聆听了报告会。(武平县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