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我评议身边好人> 好人推荐> 诚实守信 > 正文
王龙兴:千金一诺招商来
http://wmf.fjsen.com 2014-06-05 16:05:57 来源:漳州市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王龙兴,漳浦嘉兴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信。讲信用、重感情一直是他的立商之本,也正是因为他的诚实守信才演绎出一幕幕精彩而传奇的商业人生。

 千金一诺招商来。“老爷子可不简单,从小推车的买卖做起,能吃苦,爱帮助别人,加上诚实守信,才创下了这份家业。”说起父亲,嘉兴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庆荣一脸的自豪。他告诉笔者,赤湖以前是个穷地方,进县城,跑的是坑洼不平的柏油路;下农村,踩的是窄窄的泥泞小道。这样的环境,人家怎么敢来投资?要致富,先修路,修路成了头等大事。那时,王庆荣父亲王龙兴的个体经济在我县已经初具规模。靠着对家乡的一股热情,王龙兴花巨资在赤湖工业区兴修公路,而这条路也成了赤湖人的迎宾之路、致富之路。路修好了,台商也来了,可怎么才能留住人家呢?这时,王龙兴总是拍着胸脯说:“你们放心投资吧,出了问题我来赔。”也就是凭着王龙兴这千金一诺,硬是把台商给留了下来。以前,一些台商坐船过来考察,总是大清早就到了,为了表达自己的诚意,王龙兴便凌晨5点多就守在码头上等着。他说:“人家既然过来了,我们就要想办法留住人家。要重感情,要真诚待人。”就是这份诚意,使得一些台商纷纷落户漳浦。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