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我评议身边好人> 好人推荐> 诚实守信 > 正文
王国华:企业的发展源于诚信
http://wmf.fjsen.com 2014-02-07 10:38   来源:泉州市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他努力营造“守信为荣、失信为耻、无信为忧”的企业氛围,不断提升广大员工的诚信意识,使诚信理念植根于全体员工之中,成为公司的核心价值观。他公司的产品远销欧美、中东等许多国家和地区……。

创建油画基地

他于2011年创建维真工艺制品有限公司,是泉港区首家从事油画文化产业的民营企业,是一家以油画、装饰画生产为主,集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文化产业基地。占地面积5亩,投资1500万人民币,年产值500多万美元。产品远销欧美、中东等许多国家和地区。企业的发展源于诚信,诚信之道源于企业自身的文化建设。公司始终坚持“诚信经营、品质第一、服务至上、 技术领先”的经营理念,因诚信能铸造公司的现在和未来。所以公司大力弘杨“诚信、守约、协调、高效”的团队精神,“客户至上、诚信服务”的营销理念,努力营造“守信为荣、失信为耻、无信为忧”的企业氛围,不断提升广大员工的诚信意识,使诚信理念植根于全体员工之中,成为公司的核心价值观。

提高诚信素质

由于公司人员素质参差不齐,出现了一些员工在在工作不讲诚信,不为企业形象着想。因此,全面提高员工诚实守信意识,掌握行业的相关知识。所以公司时常教育员工树立诚信理念,诚信也是公司的战略任务之一。其次,提高诚信服务意识,牢固树立以“客户至上”的观念,把客户、消费者乃至社会二当作衣食父母。加快角色转换,强化自律意识,把诚实守信服务落实到实处。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