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我评议身边好人> 好人推荐> 诚实守信 > 正文
林树彬:做生意 让人信得过
http://wmf.fjsen.com 2014-02-07 10:15   来源:漳州市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2001年,林树彬开始在丹山中学旁经营这家通讯器材商行,主营手机销售、维修及话费代缴等业务。经过不懈努力,如今他的手机店年营业额已达200万元。不起眼的小店铺能做到这样高的营业额,这和他的经营之道密不可分。

一位顾客说:"之前不认识林树彬,后来买了几把手机就跟他变成很好的朋友。感觉来这边买手机,价格很合理,质量也很好。最主要的是,如果遇到一些问题,给他反馈都能得到及时解决。"

林树彬做生意讲诚信,坚持卖行货,宁愿把利润赚得薄一点。这是做人的标准,真就真,假就假。卖东西都以优质的品质来卖,客户就会越来越多。第一次卖得好,给大家留下好印象,以后顾客自然就变成朋友了。

自开业以来,他坚持守法经营,积极缴纳税款,得到消费者和有关部门的一致好评,多次被工商部门评为"诚信经营个体工商户"。2004年他光荣当选为漳浦县个体私营经济协会深土分会常务理事。当选个私协会常务理事后,他还积极配合工商部门做好法律法规宣传,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周边经营户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认识他的人都说他,做生意,让人信得过;做人,也相当不错。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