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詹红荔> 感动·福建 > 正文
男子窜出巷子连掐4个孩子的脖子 三路人将其制服
http://wmf.fjsen.com 2013-09-17 08:51  黄敏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掐孩子脖子的男子

3路人狂追制服男子

这个男子个头不高,身体瘦削,头发凌乱,有些秃顶。他在祥岭路上狂奔着。

王先生住在薛岭社10多年,对这一带很熟,大部分摊贩也认识他。一个路人加入追赶,一个摊贩也冲上去。

三个人狂追了几百米,到了幸福第二城小区后门,终于将那个男子堵住了。

王先生将男子双手反绑住,男子使劲挣扎,并称他不是在逃跑,而是“要去吃饭”。

警车到场,王先生等人将男子交给警察。

男子被送到仙岳医院

汤包店的老板娘说,此前从未见过这个外地口音的男子。周边摊贩也都这样说。

湖里实验二小保卫处的魏老师介绍,初步调查,学校有两个学生(一男一女)被男子掐脖子,其中一个是三年级女生。“后来,女孩回去告诉家长,家长很气愤,四处寻找该男子,还找警方调出监控。”

王先生说,另两个被掐的小孩应该是附近另一所学校的学生。幸好,4个小孩都无大碍。

昨晚,导报记者了解到,该男子精神很异常,被警方强行送往仙岳医院。目前,警方正进一步调查此事。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