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詹红荔> 感动·福建 > 正文
男子窜出巷子连掐4个孩子的脖子 三路人将其制服
http://wmf.fjsen.com 2013-09-17 08:51  黄敏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掐脖子事件发生在这条巷子里

东南网9月1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黄敏江/文陈巧思/图)昨天中午,湖里实验二小后面薛岭社的巷子内,一个男子突然窜出来,连掐几名小学生的脖子。3个热心路人狂追几百米,将男子制服。

男孩被掐脖子嘴发紫

昨天中午11:55左右,王先生从祥岭路走向薛岭社方向。此时,路上行人不多。

王先生走到巷子拐角处(薛岭社151号对面一家汤包店门口),看到一个中年男子两手掐住一个五六岁男孩的脖子。“男子嘴里大声念叨着什么,双手使劲,很用力,死死掐住男孩的脖子,持续了20多秒,男孩被掐得脸色苍白、嘴唇发紫。”

王先生很纳闷:怎么会有这么狠心的父亲,竟然这样掐自己的小孩!

过了一会,男子松开手,往祥岭路方向跑去。

那个男孩没走开,王先生上前询问:“他是你爸爸吗,你认识他吗?”不料,男孩摇了摇头。

不对劲,王先生拔腿往男子逃窜的方向追去。逃窜中又掐了3孩子

巷子边上是湖里实验二小,正值放学期间,不少学生走在路上。

追赶过程中,王先生又看到,那个男子对一个七八岁的女孩下手。“他先在她脸蛋上亲了一口,然后用双手勒着她脖子,把她挪了个位置,把她吓坏了!”“别跑!”王先生猛追上去。

没想到,该男子发现有人追他,并没有收手。他沿着祥岭路,往幸福第二城方向逃窜过程中,又对两个男孩伸出“魔爪”,掐了下脖子就跑。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