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我评议身边好人> 好人推荐> 诚实守信 > 正文
郭小明:卖最好的产品 做最好的服务
http://wmf.fjsen.com 2013-06-25 18:08   来源:南平市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从最初的经营小杂货店铺起,到如今的多个国内知名酒水饮料品牌的总经销,公司不断的发展和壮大,这一路风风雨雨的走来,他诚信为本,赢得消费者信任。

郭小明同志为光泽润丰食杂商行总经理,党员,从最初的经营一家小杂货店铺起,到如今的多个国内知名酒水饮料品牌的总经销,公司不断的发展和壮大,这一路风风雨雨的走来,他为什么事业越做越大呢?那就是他的脑海里始终坚定一个信念,诚信为本,对消费者买他的商品质量绝对的放心。他也是坚持他的"卖最好的产品,做最好的服务"的经营理念,打造了一个强硬的"信誉链条",诚信,是一个企业发展、生存的根本.就企业而言,如果没有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企业将会很快的被市场所淘汰;而诚信的企业却能在市场中获得良好的效益。只有努力建设企业诚信,才能在众多的竞争对手中突围而出,使企业获得精神与物质的双重收益;才能在市场经济中立于不败之地。

在经营活动中,郭小明同志一直坚持以诚信为本,以诚待人,在众多商家中形成了高度信誉。在各个商家及客户之间建立了良好的口碑,郭小明同志就是这样坚持以信立业,以信用取信于人,也对他人给予信任,即使自己遇到困难,仍能忠实履行诺言。他是这么想的同时也是这么做的,2010年由于光泽6、19洪灾,造成仓库进水,许多商品酒水和饮料泡了水,造成经济损失极大,但是他想到的是,不能把这些泡过水的商品再卖给消费者,宁愿自己报废处理,也不能坑害消费者。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