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我评议身边好人> 好人推荐> 诚实守信 > 正文
黄振华:诚信立基、精品立业
http://wmf.fjsen.com 2013-06-25 18:03   来源:龙岩市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黄振华,男,汉族,1970年10月出生,福建成森建设集团总裁。

近年来,黄振华始终不渝地倡奉"和谐拼搏、创新求实"的企业精神,践行"诚信立基、精品立业"的经营理念,坚持经营和管理两手抓,建立健全了企业的各项规章制度,以人为本,成功地运用科学的经营管理方式,使企业持续高速成长。公司承建的工程多次获省市级优质工程,创省市文明示范工地等荣誉,在他的带领下,公司先后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龙岩市全国唯一)、福建省建筑业先进企业、AAA级信用企业、福建省建筑业总承包30强、连续六年被评为福建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首批龙岩市和谐企业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作为龙岩市政协委员,黄振华讲政治、顾大局,积极参政议政,先后提出"龙岩市应重视人口老龄化问题,发展老年公寓"、"发展公共交通,规范车辆运营市场"等5个民生方面的政协议案。其中,他提出的"龙岩市应重视人口老龄化问题,发展老年公寓"议案,得到了龙岩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项目现已全面实施。龙岩市政府正在新罗区曹溪街道建设占地100多亩的龙岩颐和园老人公寓。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