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 正文
微博转发“托举哥”新闻超30万 目前尚未找到家人
http://wmf.fjsen.com 2012-08-21 16:09  倪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本网见习记者倪羽)“无名英雄救人瞬间的毫不犹豫最让我感动!”全程参与报道“托举哥”事件、见证“托举哥”事件的发展过程的海峡都市报记者赵扬,在《网络正能量》视频访谈节目中表示,英雄在那么危急的情况下,能毫不犹豫跳江救人,这最让他感动。

在访谈中,记者赵杨介绍了“托举哥”事件的最新进展,以及报道过程中触动人心的细节。“在那么危急的情况下,能毫不犹豫,不耽误时间,以救人为目的,跳到那么深的江水里面,这就说明了这个人有一种人格魅力。这是社会需要的,也是媒体有责任去宣扬的正面力量。”

关注事件进展的甘满堂教授表示:“300多人自发为无名英雄送行,说明我们这个社会对见勇为的行为还是非常敬仰的。这也体现了一种社会向善的力量,也说明见义勇为在当下并不是稀缺品。”

目前“托举哥”的身份还没确定,网友的爱心接力还在继续,赵杨说:“包括腾讯微博和新浪微博,报道的转发量已超过30万,这也是福建新闻史上微博转发量最高的一次。目前大概收到两三百条线索,遗憾的是,排查后仍然没有找到托举哥家人。希望全国网友再接再厉,来进行这场爱心接力。”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