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我评议身边好人> 好人推荐> 诚实守信 > 正文
施惠雅:拾金不昧工行人 诚信致远工行情
http://wmf.fjsen.com 2011-07-04 16:57   来源:泉州市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工于至诚,行以致远”,工行人诚实守信,立足平凡;“工于至诚,行以致远”,工行人追求致远,创造非凡。正是在“工于至诚,行以致远”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的引领下,工行人不断规范自己、激励自己、提升自己,成为先进文化的践行者、传播者和创造者。

泉州工商银行丰泽支行始终坚持“诚信、人本、稳健、创新、卓越”的企业文化,积极履行“服务客户、奉献社会”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全行员工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形成了一种良好的内在修养,造就了“追求卓越、创造一流”的精神境界。

近日,泉州工商银行丰泽支行再现好人好事,5月4日,《泉州晚报》及《东南早报》对丰泽支行员工施惠雅在上班途中“拾金不昧”事迹进行宣扬,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进一步提升了工行优质品牌形象和社会美誉度。

责任编辑:卓志沐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