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我评议身边好人> 好人推荐> 诚实守信 > 正文
林隆焰:秉承中华民族诚实守信的光荣传统
http://wmf.fjsen.com 2011-06-03 17:32   来源:宁德市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林隆焰,男,55岁,中共党员,福建省屏南县代溪镇福善村人。

林隆焰秉承中华民族诚实守信的光荣传统,为村民担保贷款多达千万元,全部如期归还,从而使福善村被屏南县农村信用社评为信用村和“全国创建文明村镇工作先进村镇”。

林隆焰诚实守信,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村民服务”的竞选诺言。他垫资1万多元,修好变压器,恢复停电一年多的供电,改造3公里电线杆,解决了线路隐患问题。他把福善村出村那条长3公里水毁黄泥机耕路拓改成水泥路。他用三年时间,带领村民开通福善村到古田县鹤塘镇酿酒洋村14公里公路,打通两县连接通道,便捷两县人民生产生活。他从事村医30多年,为贫困户和孤寡老人减免出诊费、打针手续费、医药费等共达10多万元,兑现了其为村民服务的承诺。

林隆焰诚实守信,努力确保为村民义务担保贷款的资金安全。林隆焰上任时,福善村有七、八户村民因失信不归还贷款,致使全村村民都贷不到一分款。林隆焰多方奔走,出面为全村80多户村民担保贷款50多万元。林隆汗、林德红等村民因生意失败而无力偿还贷款。为表诚信,林隆焰自掏腰包帮助他们垫付本金和利息3万多元。

责任编辑:卓志沐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