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2011> 道德光芒耀海西> 道德模范心声 > 正文
全国诚实守信模范范玉恕:做人们信得过的建房人
http://wmf.fjsen.com 2011-04-19 15:35   来源:中国文明网    我来说两句

——天津三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副总工程师范玉恕

人物小传

范玉恕,中共党员,1952年3月出生,河北省吴桥市人。1969年参加工作,当木工,1979年开始从事施工管理。大专学历,高级工程师,现任天津三建建筑工程公司项目经理、副总工程师。

1995年、2000年两度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1996年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1999年被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十大杰出职工”称号,2000年被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双十佳’标兵”。2003年,被建设部评为“全国建筑业优秀项目管理者”。

记者前往采访的时候,他刚从天津数字电视大厦工地回来,这项工程,他又瞄上国家建筑工程质量最高奖。

20多年来,他先后组织完成了26项、近40万平方米的施工任务,工程质量项项优良。其中,他担任项目经理的天津体育中心主馆、天津电力大厦,担任质量总监的天津邮政枢纽、天津泰达国际会馆、青海省西宁市黄河水电站综合调度楼5项工程,均获得国家建筑工程质量最高奖——鲁班奖。

他叫范玉恕,是天津建筑业“信誉之师”——三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分工质量管理的副总工程师。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