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我评议身边好人> 好人推荐> 诚实守信 > 正文
萧贤忠:医德高尚 情系群众
http://wmf.fjsen.com 2011-05-05 10:20   来源:福州市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位于福州东街路38号的福州市萧治安中医外科医院在福州以及周边县、市几乎家喻户晓,医院的院长萧贤忠从医四十年,一直兢兢业业,不仅医术精良,更注重医德医风,有着一颗"悬壶济世,真诚助人"的医者之心,他始终待患者如亲人,想患者之所想,急患者这所急,千方百计,为患者排忧解难,深得群众的厚爱,被大家称为"东街的喜来乐"。

中医世家 口碑相传

萧贤忠生于"草药医"世家,他的祖父萧治安是福建省近代四大名医之一,萧治安医师自幼以医人为己任,解放后开设了具有萧氏中医外科特色的专科医院--"萧治安中医外科诊所", 萧氏家族精湛的医术和高尚的医德很快便让诊所门庭若市,在福州,年纪稍大一点人都知道福州的土话有句顺口溜:"脱臼骨折求达年,肿毒快找萧治安"。萧贤忠作为医院的院长,在医疗活动中,继承发扬萧治安中医外科学术和良好医风医德,秉承着"用最佳疗法、最短疗程、最低费用为患者治病"的服务准则,让医院在激烈的经济竞争中,稳住医源,深得民心,稳步发展。医院成立以来,得到社会的普遍赞誉和肯定,先后被各级报纸、电台、电视台报道、表扬。东南电视台专门以"中医世家"专题对该院作过报道。1995年,医院被福州市评为"白求恩杯"竞赛先进集体。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