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思想道德频道> 综合资讯 > 正文
洪敏俐:被誉为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好医生
http://wmf.fjsen.com 2010-05-10 17:32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洪敏俐,现任漳州市中医院院长助理、主任医师,从事内科临床工作二十多年,作为呼吸内科专家,擅长支气管哮喘、肺气肿、慢性呼吸衰竭等内科疾病的治疗。她以良好的医德风尚,忘我的工作热情,精湛的医疗技术,向人们展示了当代医务工作者的精神风貌;以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学者风范和开拓进取的人格魅力赢得广大职工和病人的信服与尊重。

她爱岗敬业,对医术精益求精;她医德高尚,对待病人如亲人;她廉洁行医,从不占病人的恩惠;她从不计较个人得失,一心扑在事业上,被群众称赞为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好医生。2007年荣获“感动漳州人物”和“全国医德标兵”、2008年荣获“福建省先进工作者”、2009年荣获“漳州市优秀人才”等光荣称号,2010年被授予“全国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并赴京参加4月27日举行的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受到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接见并接受颁奖。(漳州市卫生局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