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我评议身边好人> 好人推荐> 敬业奉献 > 正文
林德华: 惊涛骇浪中急救群众
http://wmf.fjsen.com 2011-03-07 09:42   来源:宁德市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二、爱民在心 树立消防部队新形象

作为政治教导员,林德华同志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长期资助贫困学生,除此以外又踊跃参加了团市委组织的"阳光助学"行动和县妇联组织的"春蕾助学"计划。3年来共资助了12名贫困大学生和贫困女童。同时,他还积极组织官兵开展向社会残障人士捐款、定期慰问光荣院孤寡老人、带头献血等活动,赢得了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

三、广促发展 军民共建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林德华同志始终坚持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加强新时期军民共建工作的重要指示,大力开展拥政爱民和共建活动。近三年来与大队共建单位先后组织了36次大型共建文体娱乐、宣传教育活动,受教育的学生、群众达20万人次,达到了"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良好效果,使得古田消防大队和古田县第二小学连续四届被省委、省政府和省军区评为 "军民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先进集体"和全省"军民共建三挂钩工作先进集体",林德华同志本人也被评为"全省军民共建精神文明先进个人"。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