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我评议身边好人>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2月“好人榜”揭晓
http://wmf.fjsen.com 2011-03-02 10:41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3月1日讯(本网记者 金婷)“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2月“好人榜”于3月1日揭晓。我省共有侯国城、钟丽华、冯昭兴、李国强等12位候选人入选“中国好人榜”。同时根据福建好人榜投票结果结合评议的方式,刘国才、林雪玉、章欢芳、陈德仁、吴秋菊5位候选人入选“福建好人榜”。

2011年“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2月好人活动于2月9日开始,广大网友登录中国文明网、福建文明风网站和福建中小学生在线网站的专题页面,踊跃参与“中国好人榜”、“福建好人榜”的投票活动,推荐、评议身边的好人。根据投票规则,除入选中国文明网“好人榜”外,综合网上评议和得票情况决定5人入选福建省"好人榜"。

入选名单如下:

我省入选中国文明网2月“好人榜”名单

敬业奉献:侯国城(莆田)、钟丽华(莆田)、冯昭兴(福州)

见义勇为:李国强(莆田)、谢坤松(漳州)、应长余(南平)

助人为乐:江露(宁德)

孝老爱亲:黄常戚(宁德)、刘晓曦(宁德)、陈小燕(三明)

助人为乐:李梅珠(厦门)、游文晃(厦门)

入选福建省2月“好人榜”名单

敬业奉献:刘国才(泉州)、林雪玉(泉州)、章欢芳(福州)

助人为乐:陈德仁(福州)、吴秋菊(漳州)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