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道德模范巡讲> 省直 > 正文
张心耕: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度的责任感
http://wmf.fjsen.com 2010-06-07 17:13   来源:    我来说两句

张心耕同志是福建省卫生厅基层卫生与妇幼保健处处长。作为全省基层卫生与妇幼保健工作的负责人、一个共产党员干部,她有着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度的责任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对贫困农民、妇女、儿童等弱势群体的爱心,始终坚持踏实做人,勤恳办事,努力履行岗位职责。她一贯严格要求自己,处处以身作责,经常加班加点,不计较个人得失。几年来,在省卫生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团结带领全处同志, 克服人手少、任务重的困难,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卫生厅的工作安排,紧紧围绕基层卫生与妇幼保健工作中心,抓住妇幼保健、城市社区和农村卫生工作重点,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一、认真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

她重视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注意加强党性修养,努力用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指导自己的工作。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地把实践科学发展观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同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与时俱进,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她坚持从我省实际情况出发,以基层卫生与妇幼保健工作的服务对象为本,把为妇女、儿童、基层群众服务作为出发点和归宿点,多做、多办实事,并努力创新思路,开阔视野,为做好全省卫生工作出谋献策。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