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弘扬雷锋精神> 雷锋专题书目 > 正文
《走近雷锋》
http://wmf.fjsen.com 2010-03-04 11:07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走近雷锋/戴明章编.-北京:解放军文艺出版社,2003.1,索书号:D648/30

你知道雷锋苦难的童年生活吗?你知道雷锋艰难的从军历程吗?你知道雷锋照片背后的故事吗?你知道雷锋是怎样牲牺的吗?你知道雷锋是怎样被发现的吗……

让我们通过当年与雷锋一起生活、学习、工作和战斗过的亲属、朋友、同事、战友、首长的回忆一起走近当年那个有血有肉、有爱有恨、有优点也有局限,生活中总是爱说、爱笑、爱帮助人、平凡而本真的雷锋。作者以当事人和见证者的身份揭开雷锋从一个孤儿成长为共产主义战士的全部秘密,讲述雷锋许许多多鲜为人知的故事,是对青少年进行传统教育的好教材,是了解雷锋、学习雷锋的经典读物。


责任编辑: 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