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评议身边好人2009>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11月“好人榜”揭晓
http://wmf.fjsen.com 2009-12-01 12: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2009年11月“好人榜”名单于12月1日揭晓。

根据活动细则,11月份325名“好人榜”候选人及其事迹已于11月6日-11月25日在中国文明网集中展示,接受网民评议投票。

投票结束后,综合网上评议和得票情况,以“助人为乐好人”、“见义勇为好人”、“诚实守信好人”、“敬业奉献好人”、“孝老爱亲好人”5个类别,共有100人入选中国文明网“好人榜”。

我省入选中国文明网“好人榜”名单如下:

助人为乐:赖金土(泉州)、谢黎芳(三明)

见义勇为:江爱智(泉州)、黄光蚕(泉州)、陈善林(福州)、林华元(三明)

诚实守信:刘昌敏(福州)

敬业奉献:陈素娥(厦门)

孝老爱亲:曾汉平(三明)、魏红霞(三明)

根据文明风网投票细则,11月30名“好人榜”候选人及其事迹已于11月6日-11月25日在文明风网集中展示,接受网民评议投票。除此之外,福建中小学生在线也开辟投票区让网友为身边好人投票。

投票结束后,综合网上评议和得票情况,除入选中国文明网“好人榜”外得出票数居前的5人入选福建省“好人榜”。

入选福建省11月“好人榜”名单如下:

助人为乐:洪枫(福州)

敬业奉献:林任菁(省直)、杨银河(泉州)

孝老爱亲:彭秀珍(厦门)

见义勇为:舒睿卿(泉州)


责任编辑:赵舒文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